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我的伯明翰新居

来了快两个星期,大致上东西都收拾好了。这个学校宿舍不错。一人一房一浴室,无须共用。更多私人空间,免去与人相处不必要的摩擦和争执。


我的房间门 1161


房间入口,左边是浴室


我的睡窝


床边是窗,连着书桌台


书桌台连着衣橱


浴室


浴室


宿舍走廊

一个人住,房间算蛮大的了。目前为止都还蛮舒服的。东西自己收拾,衣服自己洗,房间自己清理。习惯了不依赖,样样都DIM (Do It Myself)。跟妈妈比起来,一个人要照顾整间家,我所做的一点都不辛苦。

吃方面就有点问题了。活了二十多年都没碰过锅和铲子。没法,一个人,不能老是在外头解决三餐。我开始学煮咯,似懂非懂的。还好有一个香港朋友和我一起煮一起吃,不然一个人还真是没动力。宿舍有厨房,七个人共用。设备挺完善的。重点是舍友们都爱干净。用了厨具餐具都会清理干净。每星期的卫生检查我们的厨房都获好评噢!


厨房


煮饭的地方


吃饭的地方


放东西的地方


烫衣??

宿舍蛮大的,大概有七八栋楼那么多。每栋都四五层。我住的这栋最靠近出入口。真方便!





宿舍的环境 (前几天下雪拍的)

1 comment:

  1. 哇!你好久都沒有更新你的部落格了。
    我可是常常回來逛喔!

    ReplyDelete